Amy并非外星人

忘羡粉+玑灵粉

烈火浇愁伪阅读体(二)

时间线:玑灵刚刚见面,准备开打时……


作者文笔不好,随时可能会弃坑……


注:           为语录


        (   )为弹幕或群众评论


         [    ]为原文


          其余为现实,一次发语录发三条,争取15章内完结。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宣玑不知为何心里暗暗有些不高兴,哼╯^╰,面对人家小姑娘就那么温柔,怎么面对我就爱答不理呢?! (好像OOC了,但我下次还敢)


        但其实人家盛灵渊刚刚只是在回忆自己的过去,他都不记得了——自己好像诈尸了,还被强行拉去观看自己的过去,这些小辈,就不能让我好好长眠吗?!


        叹了一口气,还是百般无赖地接受了这个现状。


        至于其他人,只有那群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腐女接受良好(她们表示人皇更带感,中间已经有人准备开始写同人文了),异控局的人则是咽了咽口水,明显是还没有适应过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另一旁,宣玑张了张嘴,似乎想要说什么,还没等问出口,一段声音打断他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终于到了万众期待的语录时间了,你们高兴吗?欢腾吗?掌声在哪?”羁灵亢奋地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什么狗屁系统,都可以和后面这群人相媲美了←_←,宣玑默默吐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宣组长,我听到了呢!但是我大人不记小人过,所以决定第一个发你的好了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宣玑: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TM的听得到啊?不是,说好的不计较的呢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抱紧弱小的自己,无助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第一条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这一辈子,无忧无愁,我想不出来比这更好的一生了,陛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宣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宣玑:???我去,什么听得像遗言,老子还没死呢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肖征:“哼,就你?没房没车,资深社畜一个,还说自己是无忧无愁!而且,看样子好像是英年早逝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宣玑:“老肖啊!话不能这么说啊,万一我哪天中了彩票也说不定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肖征: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就知道,这玩意儿嘴里吐不出来什么好话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众大腐女们的讨论区内,正一片祥和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卧槽,什么感觉像是虐文啊!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难道我磕的cpBE了吗?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不会吧?!不会吧?!天杀的啊!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!放轻松,cp肯定是HE啊!毕竟我也是一个甜食主义者了!”羁灵开心地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呼,松了一口气啊!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等等,姐妹,所以说,我们磕到真的了?!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羁灵:我去,不愧是显微镜女孩,这都能看出来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为了避免露馅,羁灵赶紧放了下一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下一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我赌五毛钱,她肯定是心虚了!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所以说,我磕的cp是真的啊!)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玑灵szd!!!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为什么不是灵玑啊?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(你傻啊!她不是说是年下吗?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(那也不一定啊!万一……万一宣玑年龄比陛下大呢?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(……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总有一天我会把所有冤死的眼睛都合上,所有无着的尸骨都收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盛灵渊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众人心中所想:可以,这很陛下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(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好帅!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哈哈,这很陛下!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第三条,不是语录,却虐身虐心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(宣玑)就要带着这个唇齿相依思念,度过永不见天日的一生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宣玑:???“什么又扯上我,我这次什么都没有干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而且”,他的脸微微泛红,“这都是什么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肖征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,旁边的王泽也跟着后面的腐女一副磕到了的表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盛灵渊也跟着笑了笑,嘴角微微上扬,虽然不知道在笑什么,但是跟着笑准没错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陛下好帅!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盛灵渊听到了,对她微微一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我要绿了宣玑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不不不,玑灵一定要长长久久啊!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宣玑:……说了这么多,还是没屁用,汗😓,都说了我跟他不熟啊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盛灵渊: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既然是官方认证的甜文,那就不担心了,安安心心磕cp吧!)

评论(45)

热度(300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