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y并非外星人

忘羡粉+玑灵粉

绵绵开直播了!(忘羡篇)

   背景:困守乱葬岗时,穷奇道截杀前……

   cp:忘羡,其他人的看着办

    原著人物归墨香,ooc归我


 (一)

  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,天空突然出现了一个水镜(不要问我什么来的,因为我也不知道)。

  正在各自忙着的众人纷纷停下手中的事,向天空望去。

  乱葬岗内,我们的夷陵老祖魏无羡正在种思追小土豆,突然听见一道女声:

  “我去他妈的,魏不要脸又又又偷喝老娘的绝版桃花酿了!!!

    其他人正在疑惑魏不要脸是谁,人群中立即有人喊道:“说不定是那个魔头!”此话一出,立即有人附和,一下子便认定了是魏无羡干的“好事”。

    “魏无羡无恶不作,一定是他!”

      世间有时就是这样,说你是魔头,你便是魔头,却没有一丝丝的取证……

     “不行了,越想越生气,老娘今天心情不好,先拿他开刀!!!”

     伴随着一声咔嚓声,水镜顿时变得明亮起来。

     一个身穿白色姑苏蓝氏校服的女子气鼓鼓地站在屏幕前,她的背后有着一大片树林,看起来凉爽极了。

     “看看先播什么,Emmm……先播丹青吧!太多了!哦!忘了介绍,我是绵绵,不是那个闻名玄正,只因为某人吃醋的大绵绵,是她的女儿,你们叫我小绵绵吧!”

      “好了,放图吧!具体事情等会再说……”(图侵权请说一声,会删,因为很多都是百度上找到的)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魏无羡:天啊,我这又是招谁惹谁了,咦~本老祖果然还是这么好看,潇洒风流公子当属我第一……

      玄门败家:这个妖女一定受了夷陵老祖的蛊惑,才帮着一个魔头说话……

      聂怀桑看了看最后一张图,挥手将扇子打开,了然般笑了笑,换来了大哥的一顿暴击,“笑那么渗人干嘛?!不关你事,继续练刀!”






作者有话说:

   第一次在lofter上写同人文,写的不好请多见谅!

   写这篇文章也是为了减少一点心中的遗憾吧,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动力,不定时的更新,因为高一任务比较重,而且马上就要段考了……望能取得一个好成绩吧…… 

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2)